县委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春节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县委办公室  来源:县委办公室  时间:2018-02-13 15:33:57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2日,县委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春节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二次全会及全县“五风”建设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及谈心谈话情况,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质效。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改进的方向和措施,牢牢把握办公室“运转中枢”“参谋本部”“指挥本部”的定位,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好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的职能。二是要倡树新风、从我做起。严格落实全县“五风”建设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深度融入、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严党风、抓政风、淳民风、正村风、美家风“五风”建设,奉大道,弘大德,尚大义,铸大爱,带头抵制陈规陋俗,坚决防止宗教极端思想渗透,不参加封建和迷信活动,组织引领群众爱党、信党、为党、护党;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定家训,立家规、传家风。三是要严于自律、自警自省。以2018“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坚决地抵制腐朽思想和“四风”的侵蚀,管住小节、管好细节,杜绝“节日腐败”,严守各项纪律要求,树立党委办公室良好形象。四是要安全过节、欢度春节。居家出行、走亲访友,与家人一道少饮酒、不饮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公共秩序,执行带班值班规定,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