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例会
发布:郭天凯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2 16:43:42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例会。县领导刘明强、王新有、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杨哲、张凤龙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各信访例会单位负责同志,县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信访形势及特点,并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重信重访专项治理等三项重点工作的要求。与会县级领导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情况。

宋庆林在会上指出,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县级领导要带头履行信访工作“一岗双责”,主动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乡镇的信访工作,定期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协调处理疑难复杂信访案件;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一把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履行信访工作主体责任,亲自推动领导接访、领导包案、信访例会等工作制度的有效落实,亲自协调解决信访问题,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减少矛盾上行,维护我县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