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9次会议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5:56:40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汤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49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贾晓军、付国杰、林文国、杨哲、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峰、姚晓林、石跃文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借助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树立正确导向,激发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强化学习效果,确保学习不变形、不走样。要加大融媒体中心建设力度,解放思想、破除束缚、鲜活内容,进一步推动内容、平台、渠道、数据、技术、人才、机制、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跳出宣传部门看宣传、新闻系统看新闻、局部范围看全国,积极吸取外地先进经验,博采众长,全面探索建设具有汤阴经验、汤阴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汤阴精神,进一步唱响汤阴主旋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