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  来源:汤阴县党政系统办公网  时间:2019-08-31 08:41:43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全县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真正从内心提高认识,通过攻坚活动集中力量化解问题楼盘,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敢于担当、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坚持尊重历史,把项目还原到建设当时的政策背景下去考量,促进问题楼盘妥善化解。要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根据问题楼盘形成的主要原因和症结,进行合理分类,有针对性地制定处置措施,切实提高问题楼盘化解效率。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整合力量,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靠前指挥,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和县纪委要建立督导机制,对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久拖不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项目,要督促责任单位加快解决;对躲避责任、回避矛盾的公司或单位,要完善惩戒机制,涉嫌犯罪的,要依法严厉打击。

县委副书记刘明强主持会议;县领导付国杰、姬卫军、张军业、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苏洪涛、王子栓、臧国红、于航波、裴法及部分乡镇、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