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待遇核算专题工作会
发布:郭进进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5-25 10:26:31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4日上午,汤阴县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待遇核算专题工作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差供自筹主管单位一把手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中人”待遇核算及养老保险准备期结算是今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尽快落实此项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会议强调,准备期结算是“中人”核算待遇的前提,为确保2014年10月份以后退休人员尽早领取正式待遇,各单位要积极协调资金,抓紧完成准备期结算工作。

会议要求,对于“中人”待遇核算工作,各单位把握时间节点,大力配合,同步开展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抽调专人负责准备期结算和“中人”待遇核算工作,积极交费同时及时录入“中人”退休相关信息,保质保量完成“中人”待遇核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