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汤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6:42:18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到我县豫鑫糖醇有限公司,向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薛崇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薛崇林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就来到我市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安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阳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安阳发展的深切关怀。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薛崇林强调,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落实“百条举措”,持续打造“三区五中心”,奋力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安阳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县领导华明军、刘全生、可振虎、于建川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员工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郭凡 记者:张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