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开展铁路道口改造及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9 09:56:15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带队开展铁路道口改造及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活动中,贾晓军一行先后来到王佐铁路道口、董庄铁路道口,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铁路道口改造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贾晓军指出,铁路道口的改造事关沿线群众出行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属地乡镇和新乡桥工段相关同志要成立工作专班,专项负责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改造工作快速有序进行。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立足沿线群众出行安全和出行需求,合理规划改造方案,力争高质量、低隐患完成改造目标。相关部门要做好资金衔接,确保项目持续稳步推进。

新乡桥工段段长赵新亮,县领导叶丁、于建川、石跃文及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