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一行莅临汤阴调研人防企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0 10:22:21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7日上午,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一行莅临汤阴德安奇人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安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郑惠国,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副县长侯志军,县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贾宏伟一行深入到企业车间,一边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一边询问企业经营状态,当听到企业负责人介绍一台新设备时,还停下来饶有兴致的观看操作员进行设备操作。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贾宏伟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介绍了省人防开展“万人助万企”情况,然后就“如何助力企业发展,改善企业经营状况,提高竞争能力”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增强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要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三是要贯彻环保理念,强化环保意识,提高生产效能,扛起社会责任;四是要强化安全发展意识,注重生产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为地方和谐稳定发展贡献人防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