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第一天,县委书记暗访了汤阴这儿
发布:汤阴发布  来源:汤阴发布  时间:2021-05-06 09:57:18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日,“五一”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宋庆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县汤河景观环线,暗访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县领导刘全生、华明军、于建川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庆林强调,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旅游业疫后复苏的关键时机,景区将面临较大安全压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市场研判,充分应对假日期间景区游客量的激增。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景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景区疫情防控,落实好早预约、限流量、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优化应急管控措施,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旅游接待、交通保障,着力营造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旅游环境。要进一步提升管理理念和公共服务水平,从改善服务细节入手,为游客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要进一步丰富“五一”假期文旅产品供给,促进旅游消费强劲复苏。要积极探索文旅产品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全县文化旅游品质,让游客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更实的安全感和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