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全域无垃圾”,汤阴更美丽!
发布:汤阴县城管局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7 18:06:26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全域无垃圾”行动倡议书

打造优美宜居环境,开创城乡清洁新时代是你我的共同向往;倡导文明和谐新生活,尊享健康新时尚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为此,谨向全县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 争做“全域无垃圾”行动的先行者,争当生态幸福新汤阴的实践者。让我们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全域无垃圾”行动中去,迅速进行道路大清扫、环境大清理、单位庭院大扫除。全面推进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大清除。在全县城镇乡村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品位。

二 争做“全域无垃圾”行动的坚定维护者。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自觉做到爱护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整洁,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堆乱放杂物、不乱贴乱画标语条幅、不私搭乱建违规建筑。城区临街门店不占道经营、游走商贩不乱摆摊点、广大市民群众不随地吐痰,总之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

三 争做“全域无垃圾”行动的积极宣传者。举手投足见文明,言行举止总关情。我们要将“全域无垃圾”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宣传“全域无垃圾”行动的重要意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动身边群众增强环境卫生意识、文明出行意识,自觉养成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清洁、全民行动、共建家园的良好局面。您的一份热情,您的一份努力,您的一分辛劳,都会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丽。全域无垃圾,你我共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用辛勤汗水付出创建幸福汤阴生态汤阴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