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一行莅汤调研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9 18:48:27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率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县,就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调研。市县领导高用文、贾晓军、张凤龙、刘全生、华明军、叶丁、王水平参加活动。

李英杰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城关镇张庄安置房项目现场、韩庄镇部落村、韩庄镇李家湾村、韩庄镇南张贾村等地,实地了解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度、城乡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举措情况。

李英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根本途径是提高农业生产能力,振兴乡村经济,提升农民生活水平。要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进一步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大乡村建设力度,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发展产业经济,以增加农民收益、实现养民富民;要发展文化教育,以促进人才振兴;要发展科学技术,以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发展农业金融服务业,以满足高质量发展对资本的需求;要完善农村信息服务体系,以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李庆龄 张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