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鞍山神龙腾达中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17 08:41:44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4日,汤阴·鞍山神龙腾达中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市县领导李公乐、盖兆举、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林文国,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利及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致辞中说,汤阴·鞍山神龙腾达中原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不仅是汤阴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又一成果,也是服务安阳“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合作中,汤阴将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为鞍山神龙腾达中原生产基地项目创造项目建设“神龙”速度,为双方在不同领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注入动力、增添后劲、提供保障。

会上,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利就公司及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代表我县与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彩涂卷、镀锌卷、冷轧硬卷的加工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建筑、包装等众多领域,畅销全国20余个省份并出口到欧、美、亚、非等地区的20余个国家。鞍山神龙腾达中原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设计产能250万吨,年主营业务收入11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20亿元,位于我县新型制造业产业园区,一期项目达产后产能为150吨/年,年主营业务收入6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对推动新型制造业产业园区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