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精忠报国”忠诚卫士免费游景区活动在我县启动
发布:王欢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22 09:55:27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9日,全市“精忠报国”忠诚卫士免费游景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羑里城广场举行。县领导李月亮、王威和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全县公安战线的广大干警,在岳飞“精忠报国”精神的熏陶下,认真践行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忠诚履职,为民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创新深化新时代“五风”建设,不断激励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全面开启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新征程、助推新时代安阳市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从当天起,全国公安干警出示本人警察证和身份证即可到安阳市4A级景区(马氏庄园景区、岳飞庙景区、羑里城景区、万泉湖景区)免费参观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