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7 08:44:41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莅安考察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总裁,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牛余新和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张凤龙、王新有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参加会见。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孔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集团长期以来投资安阳、发展安阳表示感谢。袁家健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他说,安阳是个好地方,文化底蕴深厚,有24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有殷墟和中国大运河(永济渠)两处世界文化遗产,是红旗渠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有山有水有文化;安阳是河南的北大门,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在安阳交汇叠加;安阳是工业重镇、制造业大市,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有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安阳营商环境一流,出台了“洹泉涌流”、关爱企业家“八大员”、“百舸竞帆”等推进招才引智、企业上市挂牌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袁家健表示,安阳发展前景好、空间大、后劲足,希望益海嘉里集团进一步扩大与安阳的合作,我们将对标国际规则、瞄准国内一流水平,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以最好服务、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企业来安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孔丰对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安阳是豫北小麦主产区,有丰富、优质的小麦资源,为企业生产提供了充足的原材料。安阳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对益海嘉里集团在安阳和汤阴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快实施益海嘉里三期项目,更好地助力安阳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