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4-21 17:18:05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调研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林文国、华明军、侯志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来到夏都大道绿化提升工程、汤河南岸提升工程、韩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岳庙彩绘项目、甜水井街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宋庆林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中,宋庆林强调,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转型发展的引领工程,又是民生改善的保障工程,还是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对优化城市发展布局、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发挥城市辐射效应、提升城市宜居水平、树立城市文明形象具有重要作用。要紧紧围绕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这一目标,在绿荫满城、水韵涵城、秀美宜城、人文古城、产业兴城等方面做足文章,加快建设地绿、水清、城美、人恋、业旺的城市多彩共同体。要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百城提质重点项目,确保按照设计标准和工程时限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把各项工程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