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等县领导与汤阴籍全国人大代表葛树芹座谈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5:55:2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与在京参加“两会”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向阳庄村党支部书记葛树芹座谈,对她在全国“两会”期间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县领导贾晓军、高峰、林文国、李月亮、孟宪奇参加活动。

座谈中,宋庆林说,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葛树芹同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这次盛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是汤阴的骄傲。会议期间,葛树芹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有力推介汤阴、宣传汤阴,展示了汤阴人民的精气神。希望葛树芹同志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豪气与激情,传达宣讲好会议精神,多献良策、多作贡献。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

葛树芹向与会县领导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和自身履职情况,分享了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她表示,下一步,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