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白营镇政府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被评为 安阳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发布:孙利春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2-06 20:50:44 【关闭窗口】
分享:

2018年2月6号,安阳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会议中心召开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王新伟市长、各位副市长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我县县长贾晓军、县政府法制办主任郭鹏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安阳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我县白营镇政府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此殊荣。王新伟市长指出,受表彰的单位均是积极主动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和市政府法制办的具体指导下,我县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以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抓手,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始终坚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