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调研指导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情况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3 17:51:26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9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贾晓军来到我县中华路中学,调研指导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情况。

活动中,贾晓军认真听取了我县征兵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预定新兵训练。他指出,各乡镇在征兵工作中政治站位较高,组织领导较强,严把质量关口,不折不扣为祖国国防建设选拔了一批优秀的汤阴青年。

贾晓军强调,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是迈入军营的第一课,发挥着凝聚思想、树立信念、开启军旅征程的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科学化、合理化训练,循序渐进,宽严适度,针对预定新兵个体差异,合理设置内容与强度,开展针对性训练,让新兵提前体验军营氛围,顺利渡过适应期,尽快完成从地方青年向军人的转变,为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加强新兵思想政治教育,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夯实真正成为一名军人的思想政治之基。要严格按照部队的作息时间、训练标准和各项纪律要求开展教育训练,全面提高新兵精神面貌,做好入伍准备。要做好役前教育训练期间的各项生活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牢牢把握安全关口。

县领导张军业、徐泽颖参加活动。(杜鹏、赵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