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一线督查环保工作
发布:王琳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2-06 10:55:45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30日晚,县委书记宋庆林先后来到亚新钢铁、阳光油脂、永新助剂等企业,督导检查环保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县领导林文国、侯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查中,宋庆林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详细询问监测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共同研讨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要求。宋庆林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污染防治攻坚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环保形势,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一企一策”实施方案和错峰生产方案,确保各项环保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全面发挥效用。要针对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环保督察期间交办的线索,制订方案,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坚决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切实加强环境监管,强化督导问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严格执行各项环保要求,积极开展问题自查,全力配合环保督察,消除问题隐患,坚决整改到位,共同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