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7次会议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10:45:35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汤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57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刘明强、付国杰、林文国、张凤龙、李月亮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峰、姚晓林、李冬跃、裴法及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全国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着重强调了“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关键,并对做好今明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亲力亲为抓好脱贫攻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全面摸清底数,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为实现全县域“共同富裕、整体提升”付出更大努力、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入推进汤阴县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分析研判、督查考评、奖惩激励等工作机制。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学深吃透创文精神,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结合开展大调研,一项一项严格排查,一项一项对标整改,抓住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扎扎实实走好创建步伐。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曝光不文明现象,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真正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努力在全县形成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