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莅汤调研“公转铁”项目和机场建设(7月2日新汤阴时讯第805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3 08:37:25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莅临我县,调研“公转铁”项目和机场建设。县领导贾晓军、杨哲、王威、田新民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万庄物流园铁路专用线现场,陈志伟仔细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询问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加快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对加快运输结构调整、打赢蓝天保卫战意义重大。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动脑筋、想办法、克难题,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如期完工。同时,要把工程修细修精,确保工程质量。

在安阳机场项目建设现场,陈志伟现场了解机场配套公路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安阳机场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安阳机场的建设,全市瞩目、万众期盼。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合力攻坚,统筹安排,加强协调,加快推动安阳机场建设。他要求,机场配套公路建设要加紧推进,确保不影响机场的全面开工;机场相关用地的报批工作要提前启动和谋划,保证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开工;机场公司的组建工作要放在和机场审批同等重要的位置,同步进行、加紧推进;机场快速路要充分考虑市民实际需求,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线路并备选好临时路线,做到方便群众、便捷群众;要加快推进安阳机场的各项审批工作,确保10月1日前安阳机场全面开工建设。

(黄亚楠 于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