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4-29 17:50:29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闯关夺隘的决战阶段。要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意志,切实增强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有机结合,聚焦目标标准,压紧压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调动好保护好基层干部的奋斗激情,以钉钉子的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更加注重脱贫质量,统筹做好技能培训、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兜底帮扶等各项工作,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贫困群众生活上持续稳定脱贫,精神上乐观积极主动,行动上保持奋斗姿态,用自己的双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听取了县公路局关于S302汤阴境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S302汤阴境一级公路改建项目是我县大外环规划建设的重要一环,该项目实施对完善我县交通路网结构,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步伐,进一步拓展县城发展空间,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协调配合,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市场化运作,更多吸纳社会力量参建,更多融入先进建设理念,严格技术规程,强化监督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努力打造精品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规划建设“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主题石刻群、部分中小学校建设及教学设备采购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华明军、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