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伟莅汤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王龙 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21 11:31:59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来到我县督导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做到一次解决、彻底解决、完全到位。市县领导戚绍斌、宋庆林、贾晓军、林文国、侯志军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检查中,王新伟查被举报垃圾点整改清运是否到位,看永新化工、启源型材等企业问题整改、提标改造进度,要求被举报企业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不触高压线,全力寻标、对标、达标、夺标,进行绿色改造,推进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厂。

就更好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王新伟强调,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的所有案件要坚决整、全面改,知责、明责、守责、履责,真正夯实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他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要认清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上的差距,找准所有交办问题的症结所在,强化监管、依法严管、用心真管。二是坚持结果导向促整改。要按照“一次解决、彻底解决、完全到位”要求强化整改落实,做到不“翻烧饼”,不留后遗症。要通过问题整改健全体制机制,确保中央、省各项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广泛动员,形成全民治污氛围,共建共享生态文明。三是坚持大员一线强攻坚。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对所交办案件要亲自部署、亲自汇报、亲自督办、亲自签字验收,切实履职尽责。要根据交办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市攻坚办要坚持日调度制度,及时通报情况,强化督促检查,对整改不力、进度缓慢的约谈通报,对虚假整改的严查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