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汤阴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8 14:12:16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6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汤阴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情况通报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贾清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路录平出席会议并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贾清周传达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市委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通报对汤阴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情况。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依照各自职能,压实整改责任,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切实将巡察反馈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成果运用,坚持全面系统整改,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动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部队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汤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建勋就组织部门履行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进行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磊就纪委监委履行巡察整改全面监督责任进行发言。

县领导胡玮、孟凡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