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发布:汤综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21 11:30:18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6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带队到企业现场和具体问题一线督办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县领导林文国、侯志军,县督委会、环保等职能部门及属地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是重大政治责任和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一是要迅速落实。各乡镇、相关单位接到上级交办单以后,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县、乡党政领导要一线督办、现场督办,加快办理速度,严禁拖拖拉拉、推诿扯皮,务必要做到立整立改、即知即改。二是要提高标准。整改工作要以群众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尺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专题督办,确保问题“一次解决、彻底解决、完全到位”。全县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整改落实。三是要举一反三。接到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后,要认真思考,紧扣类似问题,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早发现、早处理,相关部门要完善相关制度,制定长效机制,确保环境持续向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