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处置非法集资停建项目专题工作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06 15:16:08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日,我县处置非法集资、停建项目专题工作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及其他副县级领导,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牵头负责处置非法集资、停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处非维稳、停建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度重视防范金融风险工作,将妥善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为其中的关键环节,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守好底线。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我县大局稳定,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工作。各专项工作小组要充分认识处置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防止不稳定因素发生。二是要综合施策。各专项工作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流程,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层层抓好落实,形成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强大合力,促进问题有效解决。三是要防范风险。要强化统筹,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顶层设计,提前预防、超前谋划,加强对农村地区的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遏制新的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