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4 09:58:58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参加会议,张林庆、华明军参加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改善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顺利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紧抓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宣讲政策、疏导情绪,掌握情况、扭住关键,克难攻坚、解决问题,为棚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县棚改工作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战中枢作用,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汤阴实际,根据动态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预案,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施办法;各分指挥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工作力量、工作进度,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各抽调单位要牢固树立棚改工作“一盘棋”思想,全方位配合支持棚改工作,迅速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抽调人员,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主动服务大局,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规范操作、依法依规,积极稳妥、科学合理地开展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与群众接触最多、最直接、最紧密的优势,大力宣传棚改的重要意义,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帮助群众算好搬迁补偿账、算好环境改善账、算好生活品质提升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赢得群众支持。要坚持边入户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动脑筋攻破难点、突破瓶颈,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促提升,坚决打好打赢棚改工作攻坚战,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及本周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主攻方向,投入更多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要提高项目推进质量和效率,在确保安全和符合环保管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在土地储备、管理、供应等方面下足功夫,科学消化闲置土地存量,为项目引进、建设及城市经营、管理等创造相对宽松的土地环境和充足的资源保障。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敢于亮剑、敢于破冰,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