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1 11:35:54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部署大讨论各阶段具体工作。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第二指导组组长申海林、县委书记路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是引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进一步引领汤阴发展动能之变、结构之变,闯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跳出汤阴认识汤阴,以大视野解放思想、站位全局。要吃透上情,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汤阴落地,创造性开展工作,抓住发展机遇的切入点。要把握县情,通过大讨论找准汤阴定位,在更宽、更广的比较审视中扬长补短,实现新的更高更快发展。要了解实情,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不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汤阴一域之发展为强市建设贡献力量。要跳出汤阴谋划汤阴,以大担当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树立开放创新意识,破除因循守旧思维。抓住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新型工业化,发展先进制造业。要树立奋发有为意识,破除畏难等靠思想。通过大讨论,扭转“鸵鸟心态”和“躺平”思想,以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汤阴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树立精准发力意识,破除大而化之习惯。围绕城市更新、文旅产业等开展讨论,下足“绣花功夫”,实现精细化管理。要树立底线红线意识,破除麻痹侥幸心理。通过大讨论,找准风险隐患,提出对策建议,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跳出汤阴建设汤阴,以大格局凝聚合力、激发活力。要把大讨论作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抓手,在更大范围内汇聚力量、争取支持,凝聚汤阴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马卫红宣读了《在全县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

县领导刘建勋、姬卫军、刘全生、王新有、华明军、孟凡勇、张存富、于建川、马卫红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各镇、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