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0-16 10:21:45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5日,我县召开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参加会议,高峰、姚晓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各专项工作小组关于牵头整改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和省委巡视组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认真梳理、汇总、提升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整改事项推进情况的报告,紧密结合省委巡视三方会商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完善充实报告,及时上报。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未办事项推进进度,积极创造条件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牢牢把握问题台账、任务目标、时间节点、整改措施等关键环节,下功夫深入分析、深挖原因,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把巡视整改意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彻底解决问题,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