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融媒体中心挂牌暨“云上汤阴”上线仪式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12 16:29:57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8日,正值第20个中国记者节,我县举行了融媒体中心挂牌暨“云上汤阴”上线仪式。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苏洪涛、李人昌及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汤阴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汤阴新闻宣传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汤阴县融媒体中心是县委直属事业单位,自2018年10月筹建以来,积极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并行并重,逐步形成包括汤阴人民广播电台、汤阴电视台、汤阴发布微信公众号、《新汤阴时讯》报纸、《幸福汤阴》杂志、“云上汤阴”客户端等组成的全媒体矩阵,已经成为面向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

宋庆林希望汤阴县融媒体中心以此次正式挂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担当新使命、激发新动力、彰显新作为、展示新风采。一要坚持党媒姓党。要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阐释好、解读好;要宣传好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及时反映全县父老乡亲所关心、关注的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不断把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让党的主张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确保主流思想和舆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坚持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职能,始终将笔头、镜头、话筒对准全县各项中心工作,讲好汤阴故事、传播汤阴声音、展示汤阴形象,把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传播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教育引导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服务大局,共同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努力奋斗。三要不断开拓创新。要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不断提升县域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争创全省一流县级融媒体品牌,为汤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共同为汤阴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与会县领导和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云上汤阴”上线触屏启动,并观看了汤阴融媒系列宣传片。

仪式结束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活动。当晚,县融媒体中心还举行了相关庆祝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