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组莅临汤阴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李佳芮  来源:县政府办  时间:2018-09-12 13:00:05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1日下午,由省政府办公厅牵头组成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组莅临汤阴县进行考核验收,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尚栋,市信息中心主任靳水成陪同验收,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副县长王威,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宏杰参加验收活动。

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验的方式进行。汇报会上,县长贾晓军致辞,对省验收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7年5月,我县被确定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探索,做了大量创新、细致的工作,持续推进政务公开事项标准化、平台多样化、阵地便民化、机制规范化,形成了卓有成效的“汤阴模式”,下一步,汤阴将以试点为契机,把政务公开作为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的重要内容,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播放了试点工作视频专题片,副县长王威重点就我县试点工作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工作体会及意见建议向省验收组进行了汇报。

会后,验收组现场查阅了试点档案资料,并深入县企业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大厅、县便民服务中心、韩庄镇便民服务中心、部落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现场查验,验收组成员分别到各试点领域单位窗口,核查业务办理、事项公开情况,并对群众进行了问卷调查。

 

省验收组对我县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试点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务公开的动态管理,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试点的引领作用发挥出来,使政务公开工作再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