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题动员会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03 15:13:52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30日,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题动员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贾晓军、华明军及各乡镇和县创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上来,按照全市工作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制定具体的计划和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工作台账和目标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净化环境、营造氛围,抓整改、促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坚持用心、精心、匠心抓好林木管护,确保树木成活率和绿化美化景观效果,真正提升绿化品质。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大督导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坚决严肃问责。各相关单位要尽职尽责,事不避难,敢于担当,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助力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