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会议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16 14:48:25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2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汤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29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贾晓军、刘明强、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李月亮、张军业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峰、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张林庆、华明军、王威、蔡向阳、李人昌、乔江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的通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学习明确《通知》各项规定,深入结合“五风”建设、作风建设年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本着勤俭节约、一律从简的原则,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严控廉洁风险,强化提醒纠正和责任追究,在全县营造移风易俗、崇俭尚廉的良好风气,为打造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绿水青山”,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民兵调整改革迎检情况汇报;研究了依法处置原玖玖爱六粮方便面项目土地及建筑物、筹备全县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总结表彰会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