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科伦集团增进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杜鹏 程国献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16 14:51:56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2日,市政府与四川科伦集团增进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四川科伦集团董事长刘革新,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文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参加会议。

李长治在会上对刘革新董事长一行参与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概况。李长治希望科伦集团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加快投资进度,积极研发新产品,拓展与安阳的合作领域,将更多新型优势产品就地转化,更好助力安阳高质量发展。安阳市和汤阴县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方位、全过程保障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宋庆林在会上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更大的合作空间、更佳的合作载体。同时,我县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赢利,促投资者成功,全力服务好、支持好科伦集团在汤阴的发展,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合作共赢。

刘革新在会上表示,科伦集团将在充分做好市场调查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项目支撑,整合优势资源,持续推动公司在汤生产经营业务的升级改造,助力当地经济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