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督导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0 15:33:42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督导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凤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来到汤河南岸建设工程、光明闸建设工程、高速路口提升改造工程、岳飞铜像周边提升工程、岳庙西街改造提升工程、政通路立面提升工程等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对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宋庆林强调,加快建设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对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发展、有效改善民生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紧围绕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城市发展定位,扎实做好百城提质重点项目顶层设计,立足长远发展,满足群众需求,彰显汤阴特色,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让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要大力推进城市景观水系建设进度,明确时间、任务、标准,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展,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及群众。要充分考虑高速路口景观提升与周边环境有机融合,形成相得益彰的和谐布局,有力提升城市窗口整体形象。要围绕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岳飞铜像、岳庙西街周边基础设施,突出实用性、便捷性、功能性,狠抓精细化管理,为群众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