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汤综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4-21 11:27:39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出席会议,高峰、张振清、王新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8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宗教工作的相关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台工作和宗教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五风”建设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将“扫黄打非”工作推向深入,用主流思想舆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及十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产业为基、就业为本,稳步推进产业扶贫;要着力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创新完善金融扶贫方式,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积极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和家庭(户)致富增收计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节奏,聚焦问题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下一番绣花的功夫,进一步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指挥部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紧盯重点在谈项目,加大跟踪力度,落实在谈招商项目责任分工制,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整合招商力量,壮大招商队伍,加大奖惩力度,充分激发全县上下招商引资积极性,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研究了首届 “精忠杯”环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自行车赛相关筹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