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27 08:30:22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6日,我县周工作例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姬卫军、杨哲、刘建勋、张凤龙、王威、张林庆、宋效斌、史玲丽、蔡向阳、闫景军、孟宪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招商引资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招商引资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招商人才选拔、使用、培训、考核机制,以老带新传帮带,保持工作连续性,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对招商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使大家自觉做到正直、正念、正行、正言,着力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招商干部队伍。要强化顶层设计,明晰发展路线,明确主攻方向,摸排招商信息,紧紧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选优”,自我加压,强化措施,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实效。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建立相关激励奖惩措施,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构建区域全覆盖、信息多渠道、多方齐参与的全民招商新格局。

会上,与会县领导依次通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抓好主题宣传,开展系列活动,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充分展示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汤阴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在全县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斗前行力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围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兜底保障等重点领域,做到矛盾早排查、隐患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持续维护巩固全县良好发展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力推进“双替代”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迅速行动,多管齐下,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2019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三十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召开各项筹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严谨细致、有序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