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4-21 11:26:59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0日,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张振清、付国杰、华明军、王威、侯志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子栓、公安局局长乔江,各乡镇党政负责人、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认真吸取外地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化污染防治攻坚。要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县级干部督导指导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县直单位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迅速在全县域开展全覆盖、无缝隙、拉网式大排查行动,查隐患、严标准;要落实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建台账、定责任、细措施、明时限,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每月召开工作推进会,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持续加大力度,实行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采取更加过硬的措施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