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2 16:40:37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付国杰、姬卫军、杨哲、张凤龙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依次通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严格对标找差,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弥补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全县“两会”各项筹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严谨细致、有序有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全面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清理到位,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牢牢把握“事要解决”这个核心,严格落实各项信访制度,有力提升信访问题化解处理能力和水平,多措并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科学部署、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投入春季造林绿化活动,持续提升我县国土绿化面积,打造自然生态“绿水青山”。要认真梳理对照2019年春季开工项目手续办理台账,明确时限,主动跟进,强化配合,力争相关手续提前办结,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扎实开展“精忠报国·厚德传家”系列活动,真正让精忠报国、厚德传家浸润人心,成为新时代汤阴人鲜明的精神标识,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凝聚强大的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