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政府办围绕“七个讲清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李智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7-11-10 17:46:09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9日,汤阴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七个讲清楚”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党组书记李宏杰带领大家对“七个讲清楚”,即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进行深刻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立足本职,勇担当、讲奉献,紧盯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工作的落实,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