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及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李晓伟 季丹丹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09 15:27:35 【关闭窗口】
分享:

举国欢庆,万众欢腾。10月1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杨哲、李月亮、李冬跃分别在县委机关值班室、县政府机关值班室与党员干部一起,通过电视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我县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别通过各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与全国人民一起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展望未来美好前程,为祖国自豪,为发展喝彩。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接续奋斗、砥砺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立足自身,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思路,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尽心干好自己的分内事,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实现全县域“共同富裕、整体提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