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荔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0 09:38:29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4日,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荔一行来我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孙小荔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益海嘉里、金品达食品、众品冷链物流、源香食品、其亮食品、中粮面业、安井食品等地,通过负责人介绍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食品产业链条发展及营商环境情况。

调研中,县委书记路录平对孙小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县基本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同时希望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度考察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落地汤阴,进一步壮大汤阴县食品产业链条,与汤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孙小荔在调研中对我县营商环境和食品产业链条发展规模和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结合自身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强与汤阴的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迈出实质性步伐。

县领导路录平、王新有、于建川、高勇,相关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