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4-21 17:13:35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先后深入到亚新钢铁有限公司和文化中心西区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环保工作。县领导林文国、华明军、侯志军参加活动。

在亚新钢铁有限公司,宋庆林通过环保设施运行监测平台,详细了解了脱硫、脱氮系统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宋庆林强调,环保工作事关企业生存,是企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形势,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管控措施,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在开展环保设施升级改造的同时,全力抓好运行管理,保证环保设施全天候正常运行,实现达标排放。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一方面强化服务指导,为企业做好环保工作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导检查和环保执法力度,严肃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为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保障。

在文化中心西区项目施工现场,宋庆林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工地扬尘治理、规范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宋庆林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环保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环保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八个百分之百”标准,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在安全文明施工、绿色环保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