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安阳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3 18:59:48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3日,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安阳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贾晓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阳军分区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汤阴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贾晓军指出,过去一年,汤阴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务实重干、奋勇争先,经济稳步回升、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下一步,汤阴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汤阴发展,进一步促进军民共建、军地合作,携手为汤阴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

安阳军分区司令员王树文对我县长期以来对安阳军分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安阳军分区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的良好局面,密切联系、携手并进,祝愿汤阴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刘建勋、姬卫军、张军业、刘娜、于建川、刘柏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