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召开第108次常委会
发布:汤综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22 09:59:00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1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08次常委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刘明强、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出席会议,高峰、姚晓林、石跃文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遵循生态文明建设“六项原则”,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县人大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筹备工作的组织协调,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部署和督导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会议材料、会务、组织、安全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的筹划和安排,细中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同时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节选),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