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李晓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5:58:38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8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鸿发凯悦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副主任索兰平、石跃文、张林庆、张菊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孟宪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杨哲、张军业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出席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由高峰主持。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202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77名,符合法定人数。

高峰在会上宣布,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3月19日上午开幕。会议将依法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各项工作报告,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决定县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希望各位代表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一如既往履行好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克难攻坚,进一步推进我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