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11 09:01:43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9日,县委常委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对照检查、完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巡视整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

县委书记宋庆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贾晓军、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李月亮、张军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县政协主席姚晓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宋庆林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县委常委逐一发言,紧扣巡视整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庆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树标杆、作表率。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按照“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要求,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聚焦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等重大战略性工作,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坚决把既定部署落到实处,把细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全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重大举措、重大任务落实。三是要严明“两个责任”。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具体办法,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建台账、定措施、明时限、抓整改,持续推进作风转变、问题解决、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奋斗、拼搏的精神,加快打造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绿水青山”,全面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