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汤阴•周易文化传承创新发展意见方案的公告
发布:李振宇  来源:汤宣办  时间:2017-09-21 18:24:25 【关闭窗口】
分享:

挖掘华夏周易智慧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关于征集汤阴·周易文化传承创新发展意见方案的

公告


周易,众经之首,大道之源;汤阴,千年古县,周易之都。为深入推进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大力传承弘扬和创新发展周易文化,有效运用周易智慧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经中共汤阴县委、汤阴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征集汤阴·周易文化传承创新发展意见和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海内外对周易文化及其传承创新发展有研究的单位或个人。

二、征集内容

深入挖掘周易智慧在促进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推动周易文化应用和产业化,结合河南省汤阴县发展实际,征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可操作性实施方案。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字数不限,须是未在任何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发现涉嫌剽窃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一律取消应征资格,已发放相关奖励的,由主办方予以全部追回,所有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2、作品除正文之外,另须分别提交写作说明、内容摘要、图片等附加材料。

3、作品一律使用中文语种,并附应征者姓名、联系方式和作者简介。

4、作品以邮寄方式参加应征,须同时邮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刻录光盘,在邮寄信封上注明“汤阴·周易主题作品”字样)。所有作品恕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邮寄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羑里周易博物馆;邮编:456150。

5、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四、作品评审奖励和运用

征集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有关知名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分别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50名。所有获奖者均授予荣誉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同时分别给予人民币50万元、10万元、2万元资金(税前)奖励,入围奖给予汤阴人文景区羑里城、岳飞庙游览套票50张(价值人民币4000元)奖励。主办方可根据征集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适当调整奖项数量。

此外,荣获一等奖的单位或个人,将由中共汤阴县委、汤阴县人民政府聘任为汤阴县特别顾问,邀请指导汤阴县在实践中传承弘扬和创新发展周易文化。

五、作品权属

所有获奖作品除署名权归应征者之外,其他知识产权归主办方即中共汤阴县委、汤阴县人民政府所有。所有获奖者在领取有关奖励之前,需和主办方签订征集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协议。

此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咨询电话:0372-6231399


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