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汤阴网络媒体平台从业者、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1-28 07:46:51 【关闭窗口】
分享:

全县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广大网民朋友: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春节期间,我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县委、县政府心系群众安全,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打响了疫情防控战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需要我们积极应对、冷静应战,更需要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

为此,中共汤阴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倡议:

1、 请全县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及广大网民朋友紧密团结,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正确引导网络舆论,携手传递正能量。

2、请主动传播权威信息和科学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消除社会恐慌心理。

3、请积极抵制不实信息,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4、请支持、参与防控工作,减少社交应酬,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防护,不瞒报、漏报、迟报重要信息。

5、请相信党委、政府,少一些质疑,多一些理解,保持理智和冷静。

6、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欢迎广大网民和群众投诉举报网络谣言、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电话:

0372-6206689  6213331(县委网信办)

110    0372-6422070(县公安局)


防护疫情,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中共汤阴县委网信办

汤阴县公安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