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和公园停车场停车收费事项的公示
发布:刘婧芳  来源:汤阴城管局  时间:2024-01-24 15:56:4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加强城市公共停车场管理,提高公共停车场使用效率,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安发改收费【2017】477号)和汤阴县发改委《关于人和公园停车场收费的批复》规定,现将人和公园停车场停车收费事项予以公示。

人和公园停车场位于德贤路公园东入口,属于城市公共停车场,将于2024年2月26日起,实行收费管理,收费标准为:

一、停放时间在3小时以内免费。停放超过3小时不满4小时的,收费2元;超过4小时每两小时加收1元;夜间(晚8点至次日早7点)停车前三小时免费,超过3小时收费3元/辆;一天(24小时)合计收费不超过10元。

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救灾车辆等免收停车费。

三、新能源汽车停放收费减半。

汤阴县城市管理局

2024年1月23日